close

黃金十指:「初心者,我找到一份乳清食譜,看起來好好喝,妳要不要試試看?」
螢幕快照 2017-04-28 下午6.16.37.png

🥔:「不要,我懶。

上個禮拜過了以後,
我就
致力於研發乳清新口味
但因為我也還是一個禮拜只運動兩次,
所以就......就慢慢嘗試這樣就好了。

現在先以培養運動習慣為主,
然後把乳清當作運動完以後的獎勵,
等我習慣以後
再增加獎勵選項...啊不是,運動的次數。

言而總之,
在乳清新滋味研發的路上,
這禮拜二我很乖地去上了TRX,
課程結束後,
我嘗試了
藍莓巧克力
一樣,
600cc給他泡下去

然後我就拜託實戰美食家放下包袱與我一同嘗試。

🥔:「拜託嘛我們一起喝嘛好嘛好嘛。」
實戰美食家:「
妳確定會好喝?
🥔:「
(遞杯子)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
maxresdefault.jpg

實戰美食家:「好啦好啦好啦💢

一口喝下。

🥔:「好喝欸❤️」
實戰美食家:「可是...」
🥔:「幹嘛?(心驚膽跳)」

實戰美食家:「可是就是藍莓啊。

對,就是藍莓
巧克力完全消失,一整個被吞噬,
各位觀眾,我們家的藍莓超做自己。
不管是搭草莓還是巧克力,通通還是藍莓味,
搭配它的酷勁外包裝冷藍色,就是So Fxcking be itself.

IMG_3043.PNG

你喜歡做自己嗎?那你就喝藍莓就好了👍
(到底什麼推薦詞)

過了三天,
是我獨自去面對一對一教練課,
過程就是
一陣慘烈
我跟教練都很慘烈,
因為教練說笑到肚子痛

教練你認真上課啊,笑什麼笑?
u4N3wpJ.jpg

下課後,
我想說既然都這麼辛苦了,
那我來買杯紅茶好了。

於是禮拜五我試的是草莓乳清加微糖少冰紅茶。❤️

超、好、喝。
dc76f68a2a18e1cea6394c0192233fc61455f7ff.jpg

(好喝到完全是李提督驚呆臉)

根本就是草莓奶茶啊,
怎麼可以這麼好喝啊?

好喝到我的大嬸心都回春變少女心了。
(腦闆批註:「我實在是覺得這個梗太浮誇。」)

結果一個喝完太開心,
腦闆說下個禮拜來量體重,
我居然一口答應,我到底是...?

但是,
我真的得要說,
運動有夠辛苦,(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結束後喝杯乳清,
既是強化又是舒緩又是獎勵,

強化➡️補充蛋白質👍
舒緩➡️紓緩痠痛👍👍
獎勵➡️各種美味嘗試👍👍👍
(不要出錯的話)

感覺挺好的👍

所以,
你們不要再騙我運動很快樂了,
我每次運動完都只有在想我該保什麼險。

跟我說運動完的乳清超好喝比較實在,真的。

下個禮拜量體重見👋 (含淚揮手道別)

arrow
arrow

    Nutrimuscle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