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4-21 上午9.53.48.png
上次在結尾的時候,
我有發願說要提高運動頻率跟強度,
但因為光用想的就覺得太痛苦了

所以我就放棄了。
實驗週記就到此為止啦~謝謝大家~

沒有啦~開玩笑的❤️❤️❤️
fullsizeoutput_1de.jpeg
(一個放羊孩子的概念)
但我真心覺得:運動都這麼辛苦了,
一定要為自己準備一些能讓自己充滿動力的獎勵。

就像我阿姨說的:
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啊。

所以我這週在練習嘗試乳清各種口味😋

參考了實戰美食家的說法:
加牛奶➡️濃醇香甜🥛
加咖啡➡️馥郁升級☕️
加果汁➡️增添風味🍹
加豆漿➡️好上加好👍


回到前天早上,
在我聽完實戰美食家對乳清搭配的建議後,
我拿出了我最愛的、少女也最喜歡的草莓口味乳清

接著走到今日配備:咖啡機一台。
螢幕快照 2017-04-21 上午10.04.40.png
請不要介意那謎樣黑色色塊,
因為腦闆說我之前置入性行銷太嚴重
而且
置入的產品還不是我們家的
所以請容許我把咖啡機的廠牌做個處理。

按下咖啡機,加乳清,攪一攪,
草莓拿鐵,多浪漫、多少女情懷啊
有點攪不開,沒關係,我就當作是草莓果肉好了,
接著我大口喝下準備感受馥郁升級口感。

我覺得我喝了惡魔的痰。

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家的乳清這麼好喝,
結果此刻我卻覺得我喝了異世界的產物?

u4N3wpJ.jpg

5628dd6ecd9fa100f371_size30_w521_h534.jpg

20167417109553.jpg

實戰美食家:「因為沒有人叫妳加熱咖啡。

好,我們重新複習一下,喝乳清的步驟:
拿出有密封蓋的杯子
➡️先裝300cc的冷水➡️裝滿一匙平平得剛剛好的乳清
➡️把乳清倒進水裡➡️蓋好杯子的蓋子
➡️抓緊杯子宛若飲料店店員般上下左右搖晃20秒
➡️打開來當飲料慢慢的喝
➡️喝完以後把杯子洗乾淨收好

注意到了嗎?
冷水、冷水冷水
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次。
重點!重點!

乳清要搭配的液體只能是冰的!冷的!
不然下場就是惡魔的痰
戒之慎之啊各位!!!各位!!!!!!
fullsizeoutput_1df.jpeg
親身血淚經歷啊!!!!!!!!!!!!!!!(痛哭失聲)

而且熱水會破壞蛋白質,
所以喝了等於沒喝。

接著隔天我稍微有點學乖了,
於是想說那我來個乳清mix版好了,
參考了一下我手邊有的口味:巧克力草莓藍莓香草
覺得這不管怎麼搭都不會出問題。讚。

黃金十指:「問題永遠不是出在我們家產品身上啊。
好啦好啦對啦我們家產品最棒棒一級棒甲上星星星啦。(惱羞成怒)

話說想到香草加巧克力,
大家心目中不是會默默浮現出魔女的考驗嗎?
主角就叫香草跟巧克力啊,如下圖:
200x200.rf.jpeg

結果我一講,辦公室靜默欸,
現在是怎樣,我的童年比較宅就對了,邊緣人就對了?

所以我先試了草莓加藍莓。(很容易被影響)

東南亞之🌺:「哇嗚,草莓藍莓,莓果風情欸。」

你們看看!!!!!
這就是辦公室情誼!!!!!

我要的不多,就是一個支持而已啊!!!!!
(邊緣人血淚控訴)

但因為我真的很害怕過程又出什麼問題,
所以我決定一匙藍莓、一匙草莓,再加600cc的冰水,
然後分一半給跟我一起上TRX的東南亞之🌺。

一口喝下。

東南亞之🌺:「好喝。」
初心者:「是不是!好喝!」
東南亞之🌺:「不過藍莓味道比較重。

對,應該說只有藍莓味。

不要緊,
我會繼續嘗試的,
但因為這禮拜我就只有運動兩次,
所以先試這兩招,
請大家盡請期待下一篇。

拜託你們一起跟我期待下一篇好嗎?求求你們?(超低姿態)

arrow
arrow

    Nutrimuscle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