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95a1a3-8985-43bc-a799-61f5718d111f.jpg

來了,量體重的時間到了。
(腦闆拿出空白離職單蓄勢待發中。)
(腦闆,您是不是預謀已久了?)

 

好,來揭曉囉。

fullsizeoutput_1cd.jpeg

 

...為什麼?

 

fullsizeoutput_1d3.jpeg

 

...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三個禮拜上課上到想去挑塔位乳清喝到各種狀況被恥笑,結果只瘦了0.3公斤
不是啊,我
那些汗水那些痠痛,難道就只配0.3公斤?
0.3公斤不是正常人拉個💩就去了嗎啊啊啊!!!

難道真的是因為乳清嗎嗎嗎嗎嗎嗎!!!!

實戰美食家:「妳現在就給我去罰抄我們家產品成份表五十遍。熱量的部分一百遍。

成份表如下:

whey ISO.001.jpeg

罰抄心得總結:
營養成分高、熱量低、好喝,喝過都說👍

那0.3公斤是為什麼?我不明白啊啊啊啊!(血淚控訴)

c5000082ce664e3fc60.jpeg

 

腦闆:「...妳能有什麼好不明白的?要不要大家跟妳複習一下妳最近的菜單?」

實戰美食家:「妳昨天中午吃摩斯。
大安力王:「
妳前天在吃韓式炸雞配炸蛋蔥餅。
黃金十指:「
妳每天早上都喝一杯大冰奶配漢堡蛋。
東南亞之🌺:「
妳喝完大冰奶還會買蛋餅來吃。
大安力王:「
每次我出去寄貨,妳都說幫妳帶杯奶茶回來。
黃金十指:「
而且那天我想要吃妳的雞腿,妳還生氣。

當然啊,是雞腿欸,
誰雞腿有在跟人分享的啊?🍗
如果真的要分雞腿,一定是
我有三隻了再分妳一口啊

實戰美食家:「而且平均下來,妳一個禮拜根本運動不到兩次啊。」

腦闆:「其實妳吃成這樣,能瘦0.3公斤,我也是滿驚訝的。

OK,我的錯。
好啊好啊,那就休刊好了,大家再見啊。(自暴自棄模式再啟)

84KI2AFT51HC0003.jpg

 

算了,喪氣的話不說了,
感謝同事情誼立刻出這篇文章➡️
https://goo.gl/nLLP1H🙇🏻
讓我體會到太隨便面對任何事情,成果也會很隨便

乳清蛋白搭配運動可以加速修復撕裂的肌肉,
舒緩肌肉痠痛,
並且幫助肌肉的生長,

但是絕對不是萬用劑,
不過我可以保證的是:
☝️會讓你胖的絕對不是乳清,是你的飲食習慣。

至於我的飲食習慣,
我沒有勇氣公諸於世。

有疑慮的話,可以參考這篇文章➡️https://goo.gl/EvV5Wx
相較碳水化合物飲品,
肥胖者飲用乳清蛋白有減脂的效果,
這或許是因為蛋白質能抑制饑餓感。
乳清蛋白的效用比大豆蛋白好,
其中的原因尚不明瞭。

這是醫生說的喔☝️


剛剛本來想要休刊兩個禮拜重啟人生的,
但仔細想想
就算休息兩個月我也不會想要控制飲食
而我真心不想要放棄我的雞腿大冰奶漢堡蛋。(掩面痛哭)
所以我決定先加強運動量搭配乳清就好了。(敷衍挖鼻孔)


其實我真的滿害怕這個實驗週記的結果的。

腦闆:「我比妳更怕。

arrow
arrow

    Nutrimuscle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