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945259.jpg

粗心者:「腦闆我覺得上完TRX喝乳清,真的有比較不痠痛欸。」
腦闆:「那妳去上個重訓啊。」
粗心者:「腦闆,今天愚人節。」
腦闆:「妳覺得我像是會想跟妳開玩笑的人嗎?
於是我就去惹。
(到底奴性有沒有需要這麼強啊?)(腦闆請問您滿意嗎?)
 
本週運動菜單:
週一 人生第一堂重訓課
週二 人生兵敗如山倒
週三 稍微有點痠痛
週四 休息
週五 餘悸猶存不敢去上課
週六 休息
週日 休息
 
我用以下這張圖片簡述上課時的心路歷程:

20120701_684c8c00ce504e2aa076JOruNVotDA8t.jpg

窩豪想死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圖片來源為網路。)
 
下課後,
我用盡剩餘的力氣幫自己泡了一杯乳清,
一口氣咕嘟咕嘟灌下去。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我們家的草莓口味,奶味很重❤️)
 
路過的同事——人稱黃金十指高師父一看到,立刻跟我說:
粗心者,妳知道乳清其實可以慢慢喝嗎?
 
「知道!實戰美食家有跟我說過!」
 
黃金十指:「那妳為什麼還要用灌的?」
 
當然是因為這樣很暢快啊,還要問嗎?
我重訓完都只想死了難道不可以暢飲個什麼東西來慰勞自己嗎?
還是我重訓完可以去買杯珍奶嗎腦闆不會殺我嗎我下禮拜要量體重腦闆連空白辭呈都準備好了妳知道嗎?
而且你們知不知道我的電腦一直以來重訓這兩個字永遠都跑不出重訓跑出來的都是眾訊幹嘛啊是什麼電子報的名稱嗎?
 
但我完全沒力氣狡辯,
我怕我等等沒力洗杯子會被美食家罵。
洗杯子的時候手完全在抖,
我好害怕明天洶湧而來的痠痛啊。

螢幕快照 2017-04-05 上午10.43.30.png

(奕迅,你也跟我一樣在含淚喝乳清嗎?圖片來源為網路。)
 
實戰美食家:「妳要不要去開一罐BCAA來喝啊?」
粗心者:「妳說我之前以為是可樂的那罐嗎?那不是跑賽事在喝的嗎?」
 
實戰美食家:
BCAA,又稱支鏈氨基酸,
可以延緩痠痛、增加肌力、更可以縮短肌肉復原時間。
所以運動完喝,肌肉修復更快,痠痛自然也不會變得那麼慘烈,我是建議妳喝一下啦。
 
好,我喝。(奴性依然堅強)
這是我們家的BCAA,沒有任何華麗辭藻的修飾,就是直接告訴你我是支鏈氨基酸。

IMG_2959.PNG

(您瞧瞧,咱們家是不是挺實在的。)
 
喝起來也很像可樂,
甜甜的,有氣泡的口感,
但我不太敢喝氣泡類飲料,
而且這飲料真的對我的痠痛有益嗎我怎麼覺得自己只像是在喝糖水飲料?
 
黃金十指:「其實是因為妳喝的是冰的,在室溫下的話其實會有一點點點點的苦味。」
 
所以就是喝藥吃補的概念。
 
喝完的隔兩天,
的確我的痠痛沒有像世界末日那樣慘烈,
只是我人生真正的世界末日要來了。
 
因為下禮拜要量體重。
(量體重必備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下一篇:一百種辭職信開頭 乳清好用,但不是萬用。
 
arrow
arrow

    Nutrimuscle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