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講完為什麼運動要吃乳清蛋白,
今天要講乳清蛋白怎麼吃

乳清蛋白喝法.PNG.005.jpeg

粗心者我一直以為:加水搖一搖就好了啊。

實際開始要吃的時候。
「加多少水?」
「一匙是滿滿的一匙?還是滿出來的一匙?還是不到一匙的一匙?」
(實戰美食家:「繞口令?」)
「怎麼搖啊?」
「先加水還是先加粉?」
「什麼時候要吃啊?」
「按三餐飯後吃嗎?」
(大安力王:「妳以為吃藥膩?」)
「一個禮拜要吃幾次才不會胖?」
「熱水會不會比較泡得開?」

(腦闆不知為何流下兩行清淚)

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
【我都這樣喝乳清的啦~】連結➡️http://pics.ee/f9rk

完全就是寫給我看的,職場情誼,
絕對不是瞧不起我大概吧?

可是我覺得文章寫得還是不夠仔細啊,
我需要更實際的指令,
絕對不是因為智商出了什麼差錯
是因為我做事情仔細,嗯嗯。

所以實戰美食家教我的喝法是:
運動完後拿出有密封蓋的杯子
➡️先裝300cc的冷水➡️裝滿一匙平平得剛剛好的乳清
➡️把乳清倒進水裡➡️蓋好杯子的蓋子
➡️抓緊杯子宛若飲料店店員般上下左右搖晃20秒
➡️打開來當飲料慢慢的喝
➡️喝完以後把杯子洗乾淨收好

實戰美食家:
「乳清大概一個禮拜喝2-3次,
我估計妳一週運動頻率不超過2次,
所以不用管什麼早晚,妳運動完喝就差不多。

這樣妳應該出不了什麼差錯了吧?

嗯......
我星期一早上聽完以後也覺得不至於出什麼差錯,
殊不知真正開始喝以後我徹底懷疑自己的智商。
(以下乃本人真實經歷,絕非杜撰。)

我先告訴你們這禮拜我的運動菜單好了。

星期一 ZUMBA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鼓起勇氣
星期四 很勇敢的去上TRX
星期五 稍微有點厭世
星期六 休息
星期日 休息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一的ZUMBA課結束,
我很開心的準備實踐喝乳清這件事情,
於是我運動完後拿出有密封蓋的杯子
➡️先裝300cc的水➡️裝滿一匙平平得剛剛好的乳清
➡️把乳清倒進水裡➡️蓋好杯子的蓋子
➡️抓緊杯子宛若飲料店店員般上下左右搖晃20秒

➡️乳清大噴射。

我蓋子蓋錯了結果乳清大噴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軟腿雙膝跪地朝天吶喊)(乳清大噴射聽起來超級糟糕的但我已經無暇顧及了)
世界上所有長得太像的杯蓋你們通通給我記住!給我記住!!!(失聲尖叫)

IMG_2473.JPG

(你們倒是評評理啊,是不是都長一模一樣?)

所以第一次喝乳清的結果是我跪著擦地板。

星期四晚上是我再次鼓起勇氣去挑戰的TRX
原因是我發現我目前存款餘額還簽不起生前契約
所以決定還是好好運動好好面對人生好好應付腦闆比較實在。

在上完課後,
平常坐我後面的同事東南亞之花,

E6C12130-AB3C-4FDC-916B-3C536F227D8D.jpg

(東南亞之花示意圖,裡面沒有一個概念是對的,圖片來源為網路。)

人很好幫我泡好了,
我也很開心咕嘟咕嘟的灌下去,
更是滿足的打了一個嗝。

東南亞之🌺:「妳喝光了!?」
粗心者:「?」
東南亞之🌺:「我想說我泡兩份,可以分著喝說。

所以閣下您的意思是我剛剛在晚上九點的時候一口氣喝掉兩份乳清嗎?????

🌺:「妳也是滿厲害的,那杯有600cc妳居然直接乾掉了。」

那為什麼杯子要做600cc的容量不要直接做300cc就好了呢?(痛哭失聲)

所以第二次喝乳清的結果是我半夜一直跑廁所直到兩點

究竟第三次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實戰美食家:「腦闆,請問心臟科推薦哪位醫師?」

下一篇:台北各大醫院心臟科主治醫師大評比 腦闆說:「妳去上個重訓啊。」

arrow
arrow

    Nutrimuscle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