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水化合物】NML.001.jpeg

| 還記得賽事中會遇到的「撞牆期」嗎?

在路跑或鐵人等高強度比賽中途,體內的能量消耗到一定程度的同事,就會出現撞期期,除了補充BCAA快速修復肌肉外,我們還需要產生熱量來維持運動能力,有了穩定的熱量,就可以突破撞牆期,順利完賽。

熱量靠脂肪來提供,而人體內的脂肪非常豐富,可以提供足夠的熱量,轉換的過程,則是需要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

【賽事撞牆期】NML.001.jpeg


| 穩定血糖好棒棒

有試過中午飽餐一頓結果出現「飽睏」的狀況嗎?那是因為我們吃到成分比較「不好」的碳水化合物,吃完之後快速吸收,血糖飆高,才會出現昏昏欲睡的情況。

醫生建議,良好的碳水化合物會存在於體內,並且緩慢地被吸收,避免「飽睏」的情況。這樣「好的」碳水化合物來源可以從全穀類、蔬菜、水果與豆類食物取得,且含豐富的纖維,還幫助消化~~是不是很棒棒!

【碳水化合物】NML.002.jpeg


| 消除疲勞,保持心情愉悅

碳水化合物同時也是腦部活動的能量來源,當攝取不足時,腦部會呈現疲勞狀態,不只讓我們出現「人生好難」的心情,調節身體代謝功能也變的遲鈍,不只瘦不了,還會不開心,為什麼要這樣~~~~

因此適當的補充「好的」碳水化合物,不只可以延長我們運動的時間,還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完成訓練或賽事~

【碳水化合物】NML.003.jpeg

 


| 精準的碳水化合物補給

看完上述三點,我們知道除了「質」之外,「量」也是需要控制的。NML的WHEY 100 乳清蛋白,不只提供了肌肉所需的蛋白質,也提供了運動所需的能量來源(好的碳水化合物)。因此,熟悉我們平時吃的食物,並了解自己的需求,就可以吃得開心,並同時維持好身材喔~

【濃縮乳清蛋白】NML.001.jpeg 【濃縮乳清蛋白】NML.002.jpeg


FOLLOW US on
官方網站:http://www.nutrimusclelab.com.tw/

蝦皮商場:https://shopee.tw/nutrimusclelabtw
Instagram:https://goo.gl/8EQI6F
FB 粉絲專頁:https://goo.gl/PJLuCb

arrow
arrow

    Nutrimuscle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