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inusPro ISO高純度分離藍莓乳清蛋白粉,是我們冠軍商品,也是我們今天小廚房的主角喔!

袋子打開,撲鼻而來的是清新藍莓香,一顆顆點點不是髒東西喔~

是天然藍莓籽,把一般的蛋白粉多了點色彩更增添其健康價值!

外拍_1940.jpg

🤔 很多人不知道,藍莓對於身體有非常多好處,對於健身運動的人也不例外喔!

📝  藍莓一向是歐美國家的超級食物,抗氧化能力強,素有抗氧化發電機之稱。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及幾種特殊植化物。像是花青素、類黃酮、葉黃素。又有“21世紀維他命“之稱啊啊啊!

 

藍莓中的抗氧化劑(類黃酮),可以刺激保護大腦的酵素,它有助於提高記憶力,助於預防老年癡呆症與帕金森症。

🔷 多吃藍莓及類似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加速肌力的恢復,身體能夠更好地進行組織的修復。

🔷 除了以上兩種,豐富的抗氧化物能夠預防或延遲癌症發生。

太多好處來不及說明,以下這個連結有找到更詳細的介紹喔🔽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37539  (出自華人健康網)

fruit_Blueberry_bilberry_wallpapers_1DU002.jpg

(圖片來源自網路)

🍌  我們今天把藍莓口味高蛋白粉加入了水果與牛奶,依照自己平常喜歡的水果加入也是可以的喔!

📌 步驟:

1. 買LinusPro ISO高純度乳清蛋白、買香蕉、買牛奶。

2. 擁有一台果汁機。

3. 將香蕉及牛奶放到果汁機中打勻(依個人喜好調整香蕉有幾支)。

4. 將LinusPro ISO高純度乳清蛋白(藍莓口味)30克加入一起打勻。

5. (非必要步驟)倒入賞心悅目的食器裡,搭配窗外的風景,用心飲用 

高蛋白粉香蕉牛奶

香蕉的自然甜味最後搭上藍莓的後韻,不僅可以當一杯營養滿分的早餐

下午,肚子有點餓、忙碌的有點憂鬱,都是你很好的選擇喔!

想要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樣可以享受生活滋味

 

NML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MLTW/?fref=ts

了解所有商品來這裡喔👉 https://goo.gl/5jnsPm

有任何問題可以私訊或是留言給我們喔!

arrow
arrow

    Nutrimuscle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