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歲的健力老奶奶舉起槓鈴像拿蛋糕一樣輕鬆

http://www.sportsplanetmag.com/characters_16091216140762405.aspx

(文章轉自運動星球)

(影片來自youtube physical culture)

美國FOX13電視台報導,現年95歲的伊迪絲·崔納(Edith Traina)不但做重訓,還是個健力選手!

91歲才開始接受重訓的她,去年(2015年)已經可以硬舉舉起140磅的重量。

她驚嘆的說,「當你可以把槓鈴舉起來那瞬間,你會驚訝,原來自己的能力還有這麼強」

這點小編仔絕對的佩服,現在連空槓(15kg)要舉起來都很大的困難啊啊啊啊

所以,什麼時候開始不重要。重點是,開始跨出了這一步並持續的堅持下去。你會在這堅持的旅程中,發現更多更多的自己。

很多女孩不喜歡做重訓,更別說像伊迪絲·崔納還是個健力選手呢!

undefined

🤔 運動跟飲食一直都是相輔相成的。在運動中保有持續體力,運動後讓身體得到充分修復與補給。

健力又稱力量舉重是相對比較高強度、爆發性訓練、除了之前提到過的為什麼要喝乳清蛋白粉呢?  的補給方式之外,

很多運動員也會使用肌酸,提升身體執行高強度訓練的負荷量(短時間最大爆發力),同時也有助於肌肉增長和運動表現。

運動訓練後,能夠加速體能短時間恢復,降低運動後的肌肉損傷與發炎。

為何肌酸可增強運動表現?

肌酸是一種人體的肝、腎和胰臟可製造或食物可提供的天然氨基酸的代謝物。肌酸可以短時間幫助身體合成ATP在製造能量。

簡單來說肌酸就像是個身體加速器,幫助身體迅速的加滿能量,來提高身體肌力、速度和耐力。防止疲勞,增加運動員比賽奪冠機率

肌酸除了可以提高運動選手運動表現之外,對於一般吃素的人可以增加身體肌酸的補充,提高身體肌肉質量,減緩肌少症。

所以,不管是運動員、還是一般的我們都可以使用肌酸來幫助我們日常補給喔!

吃肌酸會有體重增加的現像嗎?

會的喔!剛開始服用肌酸者,體重在前幾週會有顯著提升。

是因為肌酸會將體內的水分吸引保存至肌肉裡面,可以提升肌肉的尺寸,達到肌肉膨脹的效應。

但是不是光吃肌酸就會有這樣效果喔!一定要搭配運動、運動喔:)

吃肌酸的小秘訣

肌酸在運動前後都可以食用的喔!運動後的話則是建議越快越好。有些人會與含糖的飲料或是葡萄萄一起補充,提高肌酸的吸收率

很重要的是,在吃肌酸更要注意水分的補充。如果水份補充不夠,在十分劇烈的運動狀況下可能較容易肌肉抽筋或脫水喔~

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飲食與運動!運動是一場自己跟自己的比賽,讓我們每一天都超越昨天的自己!

那就很值得慶祝的事情拉~

哪裡買👉原味的水合肌酸粉https://goo.gl/YpkaRN 

LinusPro_Creatine.png

小編仔碎碎念:

本產品為營養補充用途。

當您開始使用任何營養補充品,請諮詢您的健康管理顧問或是私訊詢問喔!

有任何問題可以私訊或是留言給我們喔!

NML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MLTW/?fref=ts

了解所有商品來這裡喔👉 https://goo.gl/5jnsPm

 

 

 

arrow
arrow

    Nutrimuscle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