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冬天到了因為天氣好冷好不想走出門運動🏋️ 。

⛄️冬天到了,因爲身體好冷想要吃熱呼呼的🍲火鍋、來幫身體暖暖身子。冬天真是個長肉的季節無誤啊

打開電視,不管是看到金馬53李玟美腿翹臀;還是超夯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中美人魚的全智賢!看到那穠纖合度的身材,完全看不出來生過小孩的辣媽啊!

看看自己~減肥維持身材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汗)!

undefinedundefined (圖片轉自網路)

其實要享瘦並沒有那麼困難!三分運動、七分飲食,日常的飲食如何吃是很重要的事情喔!

但是,首先不要以為餓肚子就會變瘦,你可以吃少一點,讓身體習慣不同之前的飽足感。

但是絕對不要用餓肚子來減肥!!只要開始正常吃,很快就會胖回來甚至比之前還要胖呢!

所以讓身體養瘦的關鍵就是要保持身體正常的熱量消耗,提升身體基礎代謝率,就能夠吃得快樂,而且非常享瘦呢!

常常有女孩問小編,為什麼開始運動卻還沒有效果呢?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3298&type=Blog&p=1(文章轉自商業周刊)

👉  提到最重要的還是要「飲食控制」+「運動」+「生活習慣」,這三個才是讓您能夠健康減重,避免越減越肥,最好的方式!

undefined

蛋白質是增肌的關鍵,如何挑選乳清蛋白?

http://bepo.ctitv.com.tw/2016/11/147051/(轉自健康醫療網)

要看起來FIT,要擁有緊實的線條,肌肉的養成很重要。肌肉也是人體熱量主要消耗的地方。
蛋白質不僅能增長肌肉,也是所有營養素中最能維持飽足感的成分。所以每天的飲食攝取中,絕對不能缺少蛋白質營養素!

日常飲食中攝取的蛋白質

how.jpg

乳清蛋白又是為補充蛋白質的首選喔。

不管是運動前後補給,能幫你增長肌肉、控制攝取的熱量。

一般的我們,可以幫助妳穩定身體的血壓、血糖、血脂及減少發炎因子的產生。(了解更多為什麼要喝乳清蛋白粉呢?

乳清蛋白粉的蛋白質含量竟然是豆漿的三倍!!豆漿的口味也比較單一性,像我們乳清蛋白粉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讓你每天都不孤單啊!

14991026_897231030379175_2376264846305826686_o.jpg

其實,平常的日常飲食加上乳清蛋白粉,並不會使你身體的蛋白質含量過高喔!因為,蛋白質是會跟著身體流失的營養素!

並不像,脂肪會堆積儲存在身體。所以,建議不要將乳清蛋粉當做代餐來飲用!可以當做一般飲品的多一種調味,加入牛奶、豆漿及水果都可以的

15042035_897244387044506_1914351362852999186_o.jpg

小編偷偷說,冬天減重、維持身材,其實比夏天更容易的喔!冬天因為天氣冷,會比夏天消耗更多的熱量呢!

瘦,並不是要你減了多少公斤,變成紙片人!最重要的事,讓自己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擁有更美麗的自己。

有任何問題可以私訊或是留言給我們喔!

NML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MLTW/?fref=ts

了解所有商品來這裡喔👉 https://goo.gl/5jnsPm

 

arrow
arrow

    Nutrimuscle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